椰子芒果猴

肆月清明,山河磊落,敬这一场相遇

短打摸鱼

巨ooooc 

不上升两位哥哥(๑•̀ω•́๑)


白先生今天总是觉得朱先生有点奇怪


当然,朱先生并不这么觉得


一天早上,白先生是被耳骨上的微小的疼痛刺醒的,哎,龙……龙哥,你怎么又咬我啊


粉粉的,看起来很好咬,就想试试,朱先生委屈巴巴的从白先生身上抬起身


中午做饭,白先生围上围裙,龙哥,我今天来给你做我们大西安的biangbiang面!


朱先生从后面抱住挥着锅铲带着小熊围巾的白先生,埋在脖子里,用鼻子拱来拱去,哎呀,龙哥你走开点,我好痒。嗯,不行,香香的,我想咬,朱先生闷声闷气的说,嗯,果然很好咬,还很好看


晚上白先生缩在朱先生怀里看电影,白先生沉迷于看电影,朱先生沉迷于白先生,朱先生拉起白先生的手,左捏捏,右捏捏,自己家小孩的手可真小噢,情不自禁的凑到了嘴边,咬了咬白先生粉粉的指尖,


哎哎哎,你怎么回事啊今天,咋又咬我,白先生被咬了一天的委屈情绪终于爆发了,


就,就想咬咬,白先生转头一看始作俑者比他更委屈,一下子心疼了,昂昂昂,咬吧咬吧


得到允许的朱先生一把抱起白先生,凑到耳朵旁边说,要不,咬点别的吧


涨红了脸的白先生,哎哎哎,别忘了拖鞋!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