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芒果猴

肆月清明,山河磊落,敬这一场相遇

沙雕的日常🙉

一日,跟阿噜出去吃饭,回来的路上讨论起小说……
哔哩吧啦说了一堆,越说越兴奋声音越大,说到了我喜欢的一个小说,(捂脸,超羞耻的一本)哥哥跟弟弟都是意大利黑手党,……
然后前面走着两个小哥哥,一脸迷幻的扭头看我
感觉一瞬间时间静止,尴尬的你侬我侬……
想笑但是又憋着不能笑……
怕小哥误会(我是黑手党🌚🌚),我又讲了一句你看过教父嘛,就是那个黑手党……
然后阿噜说,你上次买衣服花了三十万啊……(哈哈哈哈哈,这又是一个沙雕的梗,关于我们玩的游戏)
我弱弱的接了一句,你上周刚去提了辆车嘛……
然后小哥哥走远了,我们俩在后面笑成智障……
小哥哥我真的不是意大利黑手党噗哈哈哈🤓🤓
@芒果椰子居🐷 

评论(1)

热度(1)